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陶菲克不耐烦林丹话题 否认抵制中国大师赛(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0:31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比中国队早一天来到成都的印尼队,昨天下午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印尼头号男单陶菲克,不过,虽然在训练时有说有笑,但面对中国记者时,陶菲克顿时严肃起来,对所有敏感问题都拒绝正面回答,大打“太极拳”。

  惊诧!“我没说过要抵制比赛”

  成都的中英人寿大师赛距离世锦赛开赛时间很近,选手们都当成世锦赛前的热身赛来打。不过,由于林丹没有参加今年的印尼公开赛,赛前曾有消息猜测陶菲克不会参加本次大师杯的消息。
陶菲克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他面带诧异地对记者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要抵制中国的比赛,不知道这消息从何而来。”

  烦躁?“林丹只是众高手之一”

  “林陶争霸”是当今羽坛的热门话题,陶菲克显然难以回避这个话题,但在谈到林丹时,陶菲克显得非常不耐烦:“有太多人问我关于林丹的问题了,有实力的选手很多,林丹只是众多高手之一。”陶菲克还回避了此前叫嚣“要在奥运会夺得男单金牌,让李永波难堪”的话题。记者注意到,陶菲克在每次回答提问前,总要歪着头看看旁边的教练。很显然,脾气乖张的陶菲克在来成都前,得到了印尼队的“特别提醒”。

  微笑,“老婆怀孕是个人私事”

  不仅对林丹避而不谈,在上月苏迪曼杯大曝幸福家庭生活细节的陶菲克这次也拒谈私生活。当记者问到“你太太是不是将于八月分娩”时,陶菲克说:“这是我的个人私事,请将问题集中于本次比赛。”虽然语言比较生硬,但陶菲克在谈及妻子时倒是露出了难得的微笑。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