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南奥运火炬手选拔 首位可口可乐奥运提名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6:2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杰)万众瞩目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昨日正式启动,“2006感动中原十大人物”之一、我省林州横水镇卸甲平村小学教师王升英当选为河南首位可口可乐奥运提名火炬手。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河南区”由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大河报、都市频道共同举办,选拔活动将采取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火炬手选拔面向全省18个地市,只要是本地区常住居民就可以参与提名或成为被提名者,提名时间截止到8月20日24点;提名可采用网上、线下、报纸提名三种方式。主办方将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根据提名理由初选出2008名被提名者,在郑州、商丘、开封、洛阳和安阳5个火炬传递城市进行面试,经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10月底最终选拔出28名提名火炬手,上报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