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政府将设立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0:1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未获得采访北京奥运会正式注册证件的中外记者,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仍可享受到“采访”北京奥运会的便利。北京市政府将专门建设一个能提供专业媒体服务的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来接待这些未能得到奥运会正式注册证件的中外记者。

  根据奥运赛期的日程安排和媒体工作的需要,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接受媒体报名,2008年7月8日将正式对中外记者开放。

  这个专门为未获得国际奥委会注册证件媒体记者设置的“记者之家”,将设在距北京奥运主场馆2公里处的一家大酒店内。作为与世界各国、地区媒体最直接交流和服务的窗口,该中心内将设置记者注册区、记者接待区、记者工作区、展览展示区、餐饮区和休闲娱乐区等。

  设立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充分体现了北京作为媒体提供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也是继推出“一站式”服务后为媒体提供便利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据悉,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这个中心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过新闻中心网站提供文字、图象、音像等多种形式的赛时信息和城市运行资讯,提供采访联络服务,并组织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让中外记者朋友能够感受、体验和分享北京奥运会的激情、欢乐、和谐友谊与价值。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