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首次亮相贵州 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5:3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贵阳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10日在贵阳与市民见面,这也是奥运火炬第一次来到贵阳。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贵州区选拔也于10日启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为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出15名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在贵州的传递,每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将获赠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

    “祥云”火炬于9日晚运抵贵阳,10日在贵阳4个主要商业网点、1个居民小区与贵阳市区见面后,将于18时离开贵阳。

    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手名额分配计划,贵州奥运火炬手总数共624名,其中贵州省自主选拔产生377名,中国奥委会选拔58名,各级赞助商选拔产生180名,奥林匹克大家庭选拔4名,北京奥组委选拔5名。(完)2007/07/10 15: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