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 全国水利系统全民健身知识竞赛活动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9:17 水利部

我来说两句
  本站讯7月10日上午,“全国水利系统迎奥运全民健身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在京举行。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英,全国政协委员、原水利部副部长、中国水利体协理事长敬正书等出席抽奖仪式并亲自抽奖。

  由中国水利体协、水利部精神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国水利系统迎奥运全民健身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部领导和全国水利系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广大水利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这种答题,更好地了解掌握奥运知识和各种健身常识,用实际行动表达水利职工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情。
竞赛活动自2007年3月20日在《中国水利报》和水利部网站、中国水利网站上刊登试题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全国29个省市区广大水利职工3.8万多份答卷。仪式上,通过现场抽奖方式抽取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