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赛事临近 北京局提前进行奥运演练实战动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19 中国气象局

我来说两句
  随着2007年奥运气象服务综合演练和“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服务临近,北京市气象局和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进行了一系列的动员工作。6月18日,北京市气象局召开奥运气象服务2007年演练准备工作会议,对7-9月即将集中进行的2007年奥运气象服务演练工作提前进行部署;6月26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奥运气象服务中心向北京、河北、天津、秦皇岛、沈阳等气象部门动员和部署奥运测试赛服务工作;7月2日市局召开全体奥运团队成员与北京市气象台全体工作人员奥运演练前的见面会,王建捷副局长动员并要求奥运团队成员和气象台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奥运演练工作和“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的气象服务工作。


  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谢璞要求认真梳理目前奥运气象服务任务的各个环节的情况,加强沟通与落实。他强调奥运气象服务中心要在体现功能和提高性能两方面下功夫。一要通过奥运气象服务提升服务能力,为北京奥运会提供高水平的气象服务;二要科学分析需求,分析不足,梳理在基础建设、平台、产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通过暴露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实实在在地落实奥运气象服务各方面的工作,在现有的建设、预报、服务的基础上向更高、更好的目标努力。(李竞曹冀鲁)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