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世界排名稳居第一 师傅透露08奥运期望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2:55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国际田联在今天公布了男子110米栏的最新世界排名,刘翔以1404分仍稳居第一,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87分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是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他的积分是1369分。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举行的2007洛桑田径大奖赛上,刘翔在气温偏低的不利条件下轻松地以13秒01的好成绩夺冠,从而实现了在此项赛事上的“三连冠”。
美国选手摩尔和梅里特分别以13秒12和13秒18的成绩获亚军和季军,另外两位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和阿诺德只获第五和第六。

  在刘翔教练孙海平看来,这些美国选手都不是刘翔需要关注的对象,孙海平认为刘翔的主要对手是古巴小将罗伯斯和法国小子杜库雷,而刘翔想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战胜他们夺冠,必须将成绩跑进12秒95以内。(张帆) (来源:体育在线)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