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帆船帆板世界锦标赛 中国姑娘徐莉佳第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3: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里斯本7月10日电 2007年帆船帆板世界锦标赛10日继续在葡萄牙卡斯凯什进行。中国姑娘徐莉佳在世锦赛激光雷迪尔级中最终名列第九。殷剑在女子尼尔级中显示出了自己在小风天的能力,总排名回升到第七。


  白俄罗斯选手塔季扬娜、芬兰的穆尔塔拉和德国人尼曼获得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前三名,三人的积分分别是47分、50分和51分。中国选手徐莉佳虽然在前六轮表现不俗,但因在第七和第八轮只获得第二十一和第二十二名,最终名列第九,其积分为64分。29个国家或地区通过本次世锦赛获得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入场券。

  激光级的冠军被澳大利亚的斯灵斯比夺走,他积43分。新西兰默多克和爱沙尼亚的卡帕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两人分别积52分和55分。该级别在本次世锦赛上决出19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另有6个参赛名额将在明年的单项世锦赛上决出。

  在女子尼尔级比赛中,富有经验的新西兰选手肯德尔和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普从第六和第七的位置上升到今天的第二和第三的排名,这主要是因为意大利选手森西尼和法国选手梅雷的OCS失误(竞赛信号发出后在起航线航行一侧和起航失败)。波兰的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索菲娅暂时总排名第一,目前她领先第二名4分。在小风天中比赛是中国的奥运会亚军殷剑的强项,这也帮助她的总排名上升至第七。

  此次世锦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的资格赛,将产生11个世界冠军和75%的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参赛名额。比赛于本月3日开赛,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名选手将在11个项目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将于14日结束。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