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 第2008个报名者即将诞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8:0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姚国繁报道到昨晚记者截稿时止,本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你就是火炬手”报名活动,辽宁地区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990人,距离2008这个数字近在咫尺。

  此前,本报的第1008位幸运报名者已经获得了“联想打印机”奖品,等待第2008位幸运报名者的奖品更为丰厚:一款联想奥运镀金、镀银、镀铜纪念章,外加一个联想纪念U盘。

  “你就是火炬手”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1、www.leno-vo2008.com;2、www.lenovotorch.com

  现场报名:只要您到辽宁省内联想集团专卖店,工作人员会帮您在网上报名或者向专卖店索取报名表,邮寄至北京100029—2008信箱,邮编:100029,即可报名。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