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推荐08奥运火炬手人选 师傅是第一候选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5:1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手,谁将接过这项光荣的任务?众星拱月的体育明星们,人人心中有自己的平民候选人。

  风光无限的飞人刘翔,是点燃奥运圣火的热门人选。不过他心中,最合适的火炬手人选,还是自己的师傅孙海平。“我师傅是个善良又有责任心的人。
我每天和他在一起,对他有足够的了解,他是成熟男人的典范。”孙海平是刘翔的依靠,还是大孩子的刘翔常常向师傅撒娇。“师傅让我明白,作为一个男人该做些什么。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个好男人,好爸爸,好儿子,好师傅。成为优秀的奥运火炬手,准没错。”

  关于火炬手的人选,刘翔还有2号人选,那就是亲爱的爸爸妈妈。“妈妈也许是平凡的,但对我来说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记忆中,妈妈从不曾打过刘翔。她知道儿子的心思,并总是尽量满足儿子的要求。“唯一小小的毛病是,妈妈有时有些唠叨。”不过,这在刘翔看来,可以忽略不计。“她还烧了一手好菜,所以我才能这样高高大大,结结实实。”刘翔为心目中的火炬手妈妈“结案陈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提名”了妈妈,自然也不能忘记爸爸。不过这一次爸爸屈居第三位。“小时候训练比赛,都是爸爸负责接送我,风雨无阻。”比赛场上的好消息,坏消息,刘翔也总在第一时间与爸爸分享。

  本报记者华心怡 (来源:东方网-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