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 想成火炬手报名得抓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2:04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本报和联想集团共同推出的“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读者热情响应和积极支持。

  本月19日,本报将会刊登第一阶段选拔的问卷,主要考察报名者对奥林匹克的了解,内容包括奥运常识、联想奥运火炬手知识等选择题、判断题,以及相关主观题。

参加本次活动问卷作答的所有

  报名者将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终谁能成为安徽省的突围者,届时将水落石出。

  联想奥运火炬手安徽省选拔出的火炬手将参加华东区9月初的决赛。华东区决赛推选出的10名选手就将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同时他们最后将进入中央电视台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从各赛区产生的火炬手中选拔出19名火炬手,成为奥运国际火炬手。

  另外,本报与联想集团联合打造的“妙笔生花”、“彩绘奥运”的征文、绘画活动依然在火热进行,目前本报已经接到热心读者的许多优秀作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本报将选取其中部分精品展现给读者。

  友情提醒:填写选拔问卷必须先登录联想官网www.lenovo2008.com报名后方能参与问卷选拔,所以,想成为火炬手但尚未报名的你可要抓紧报名喽。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