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手机号追踪:高价卖号是为了奥运知识大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8:24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手机号拍卖成功后,我将拿出一部分,搞一场老百姓奥运知识大赛,让奥运知识在老百姓中更广泛的普及。”昨日,因拥有13920080808,并在网上高调拍卖的“奥运呼叫移动先生”--天津张先生向记者透露就奥运手机号拍卖的进一步进展。


  “现在不仅仅是国内媒体关注,一些国际媒体也对此产生了兴趣,法国电视二台周六将会到我公司进行采访。”张先生表示,现在而言,拍卖其实是一种方式,他会将部分拍卖所得用来举办一场老百姓奥运知识大赛。

  张先生说,这需要资金的支持,因此,拍卖手机号可以获得一定的资金,而不用到处去找赞助。 (来源:每日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