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许小峰听取气象行业运动会筹备 关注奥运气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8:25 中国气象局

我来说两句
  今年十月,全国第二届气象行业运动会将在南京举办。7月16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在江苏省气象局听取全国第二届气象行业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气象行业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首届运动会于2005年10月10日至16日在中国气象局举办,来自全国气象部门、气象院校、盐业气象、农垦气象约50多个代表团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第二届全国气象行业运动会由江苏省气象局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会上,许小峰副局长对筹委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江苏省局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联合承办本届行运会以来,双方相互合作,相互尊重,制定了细致的筹备方案和组织体系,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筹备工作也取得了明显进展。同时,他强调,筹委会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办好本届行运会的重要性;要进一步细化筹备方案,抓好筹备工作的每个细节,充分考虑筹备和办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中国气象局近期将正式下发行运会筹备方案。

  江苏省局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致表示,第二届全国气象行业运动会接待人数多、规格高,双方将在中国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充分尊重、相互合作的基础上,集双方资源和优势,集双方合力和智慧,办好本届气象行业运动会,为迎接十七大和奥运会的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季本峰、江苏省气象局在宁党组成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分管领导以及筹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邱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