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隆重开幕,马国力致开幕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9日16: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6年8月24日上午9点10分,论坛全程主持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马国力先生宣布“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开幕.   随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为会议致欢迎词.以下欢迎词的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请允许我用三个发自内心的感受,作为我今天的致辞。
第一个感受,来自我们眼前的这么多高朋满座的朋友和场面,我要肯定地说,因为你们的到来,今天开幕的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已经取得了第一项重要的成果,这就是海内外体育界、传媒界、体育电视产业界的朋友们,此时此刻,在北京,在这里隆重地聚会。老朋友相聚,见证了我们以往良好的合作与友谊。新朋友相识,预示了体育电视光明的未来与期待。我为你们每个人所从事的事业蒸蒸日上而高兴,为中国体育电视的发展而高兴。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对2006体育电视国际论坛的正式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各界的新老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第二个感受,来自本届论坛的主题——体育、电视、新媒体,它让我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五年前“新北京、新奥运”申办口号。一个全新的申办口号,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今天在这里,“新体育”一词闪亮登场,为体育电视论坛的传统主题注入了新的内涵,令人耳目一新,又感到意味深长。我认为这里的“新体育”,不是一个简单的传媒概念,而代表了一种深刻的变革理念,预见了体育电视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它生动地反映出当代中国体育电视积极开放的心态和努力追赶时代、追求进步的可贵精神。我相信,先进的文化必然带来先进的变化,正确的思想,必然引领正确的方向。本届论坛孕育而生的崭新理念,为中国和世界体育电视走向“新体育、新电视、新媒体”的新时代提供了无限的想象。 第三个感受,来自对不远未来的期盼。北京奥运的脚步由远及近,那辉煌壮观的场面,激动人心的时刻正在向全世界走来,当代体育电视盛大宴会的火炬矗立在北京奥运的主峰,正向全世界的同行发出召唤。如同中国的发展是全世界的机遇,北京奥运的举办和中国体育电视的进步,也必将成为全世界体育电视发展的契机。中国政府承诺,将奉献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届奥运会,由此我也坚信,全世界的人们有机会享受到一次当代最丰富多彩的体育电视的盛宴。面对历史的一刻,凝聚智慧的结晶,把握机遇与挑战,实现光荣与梦想,实现体育电视产业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今天,这个论坛被历史赋予了非凡的意义。 相约奥运,相约北京,展示北京奥运的魅力,展示体育电视的魅力,中国体育电视期待与世界同行携手共进! 最后,祝福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