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九成网友满意奥运官网 搜狐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0日16: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5年11月7日,百年奥运历史上有了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成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并负责承建、维护和运营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近几届的奥运会都设有自己的官方网站,北京奥运会当然也不例外。但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北京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是由奥运会赞助商来承建和运营的。搜狐公司非常荣幸地成为奥运会赞助商,做好奥运会的官方网站也成为了搜狐的义务。为了出色地完成这一任务,搜狐公司在2005年下半年即成立了奥运事业部,全面开始官方网站的各项筹备和运营工作。

  从2005年11月至今,搜狐已经对官方网站进行了两次大的改版。2005年11月7日签约当天即推出了全新的官方网站,并在随后的倒计时1000天系列活动报道中,网站日流量达到了1300万。今年6月12日,官方网站再次改版,在栏目设置和功能设计上全面地考虑了赛时需求,得到了各界广泛的肯定。在网站推出的“我来评价新版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争做荣誉网友!”互动活动中,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调查,共有近万名网友参与填写问卷,其中,近九成的用户对新版官方网站表示满意。网友在肯定新网站美观、便捷、内容丰富外,也对赛时官方网站获得权威、快速的奥运新闻充满了期望。

  做为奥运赞助商,搜狐公司为北京奥运会做了很多的工作,涵盖网站内容建设、系统支持、活动推广等多个方面。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方面,搜狐公司负责搭建了志愿者招募的系统后台,在火炬接力方面,又开通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官方网站。为了保证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访问稳定和安全可靠,搜狐公司对官方网站的服务器、相关设备、网络环境等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和优化,成熟、稳定的系统和服务器成为官方网站良好运行的坚实后盾。官方网站一系列的奥运推广活动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与中国移动共同举办的“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家庭的热烈响应和各方关注,目前最终10个入选家庭已经产生,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此次活动时说:“这次活动将带给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

  目前,搜狐公司正在全力筹备北京奥运会赛时网站的建设。赛时的官方网站将推出中、英、法、西班牙和阿拉伯五种语言版本,方便全世界的网友在第一时间了解北京奥运会的最新动态。在赛时网站中,奥运会的比赛成绩和奖牌榜将是广大网友最关注的内容之一,搜狐的技术人员也正在为官方网站的奥运会赛时成绩发布系统进行开发与设计,在奥运会期间将为全世界的网友提供一个快速便捷了解奥运会最新比赛成绩的平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