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参赛名单确定 云南入选运动员接近半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0:5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就在国家残疾人游泳队参加完加拿大邀请赛返回北京的当天,2008年残奥会工作组就在北京召开研讨会,初步确定了参加残奥会的600人大团规模,其中运动员400人。在这400名参赛队员中,游泳作为大项,初步定下了74人的参赛大名单,云南入选运动员接近半数。


  中国队参加北京残奥会游泳比赛的选手名额为60名,因此,即将在昆明开始的集训就肩负着最终确定参加残奥会人选的重任。昆明集训是残奥会前的第一个阶段,该阶段从本月23日正式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3个多月的时间里,74名入选队员会分成两批分别在昆明海埂基地和省残联恒业游泳馆进行训练。10月,全队将会进行阶段测试,按照测试情况最终淘汰14人。在74人的大名单中,我省运动员就接近半数,熊小铭、黄敏等著名运动员都在其中。虽然熊小铭刚从加拿大参赛归来,但22日他又将投入集训,对此他显得十分坦然,表示尽管旅途的劳顿也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会尽快调整好自己,趁周末好好地休息一下,集训开始后会以更好的状态和心态来积极面对。

  省残疾人游泳队的工作人员从昨日起就已开始集训接待工作,从接站到安排住宿,他们都派专人负责,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人游泳名将做好接待。

  娄莹(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