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游泳队泛美运动会大放光彩 北京奥运信心大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3日17:03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尽管美国队没有派出一线阵容参加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泛美运动会游泳比赛,但是这也让一些年轻选手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并让美国队对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增加了信心。

  在泛美运动会上,年轻的美国游泳选手的表现超出了赛前的预期,一共获得了38枚奖牌,其中19枚金牌。
女队的表现更加突出,一共获得了19枚金牌中的14枚。

  美国奥委会体育主任斯蒂夫·鲁什说:游泳选手们表现得很好,他们的一些成绩几乎可以与今年墨尔本世界锦标赛上的成绩媲美,这让我们在选择2008年北京奥运会队伍时有了更多的可挑选的运动员。”

  在泛美运动会上,许多表现出色的游泳运动员是不满20岁选手,不少人也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并在上午参加比赛,其中最惹人瞩目的是17岁的凯瑟琳·赫西,她获得了4枚金牌。

  赫西说:“这太让人高兴了,比赛中有许多有天赋的运动员,参加这些比赛的确是对其他比赛的很好的备战,其中包括奥运会。奥运会是最高层次的比赛,从孩子时代开始我就希望自己可以参加奥运会。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并有很好的表现。” (来源::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