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因个人问题 巴西女篮“发动机”退出奥运预选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5日03:0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4日电(记者陈威华 薛剑英)据《巴西日报》24日报道,因为个人原因,被誉为巴西女篮“发动机”的阿德里亚娜·平托决定退出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平托现年29岁,身高1米70,司职后卫。
在本届泛美运动会上,她为巴西女篮打入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23日她在率队以79:60击败古巴队之后表示:“我现在遇到了个人问题,现在还不方便说,但是我已经决定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在去年举行的女篮世锦赛上,主场作战的巴西队仅获第四名,因此必须参加今年9月26日至30日在智利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以争取一张进军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巴西女篮主教练巴尔博萨表示尊重平托的决定。他说:“阿德里亚娜是全队的发动机,她发挥着核心作用,提升了球队的水平。”

  平托1997年入选巴西国家队,曾获悉尼奥运会铜牌,雅典奥运会第四名。她目前还是单身。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