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迷展示15年前奥运邮票 纪录5金花捞4金(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0:34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15年前的巴塞罗那奥运会,黄秀銮已经是一个标准体育迷。“我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写的一篇体育征文获得了优秀奖,还获得了一套巴塞罗那奥运会的纪念邮票!”更让他高兴的是,他文章分析建议的是赛前形势不利的中国女子游泳,结果中国的“五朵金花”在巴塞罗那的泳池里狂捞四枚金牌!

  这套颇有纪念意义的邮票以及附着的这段佳话使黄秀銮对于奥运和体育的感情更深了。
其实1991年中国申办北京2000年奥运会时,黄秀銮写的关于北京申奥优势的文章就获得了学校的一等奖。现在他作为保险公司的一名员工,在与客户的交流中都会主动鼓励客户参与健身运动,作为客户服务节的志愿者,参与组织登山、长走、奥运知识问答等活动。“我想通过我工作的接触,把热爱生活,倡导运动的奥运精神传播到我到过的社区和每个人。”这就是黄秀銮的希望。

  33岁的他还是一名冬游爱好者,是福州冬泳协会三县洲代表队的队员,他不但自己不错过每一次冬泳的机会,还把自己的家人邻居和朋友同事一起拉上,“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地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