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菲不为奥运主题歌复出 李亚鹏夜店买醉(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06:55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李亚鹏(画圈处)独自向夜店走去

夜店的艳舞令人侧目

  王菲与李亚鹏去年生下女儿李嫣后,为医治爱女的唇腭裂,两夫妇经常要中美两边飞。疲于奔命的王菲,身心饱受压力。为了减压,王菲不惜频练瑜伽,借此舒缓压力;反而李亚鹏却选择到夜店买醉来麻醉自己。上周五(20日)晚,有香港记者发现他撇下王菲母女,独自到有惹火女郎跳艳舞的夜店寻欢,直至凌晨4点,喝到半醉的他才回家。

  照顾女儿辛苦王菲学瑜伽减压

  家庭至上的王菲,自去年5月为李亚鹏诞下女儿李嫣后,为医治爱女的唇腭裂而经常远赴美国接受手术,还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为内地兔唇儿童筹款,可谓劳心劳力;虽然现在李嫣的情况已有改善,但为了专心照顾小女,王菲选择退出乐坛,即使早前北京奥组委欲以300万人民币邀她主唱08年奥运主题曲,王菲也不为所动。


  王菲前年怀有小女儿李嫣时,早已得知女儿患有先天性兔唇,但她仍坚持诞下这个宝贵的小生命,知情者说:“王菲很早已经知道女儿患有唇腭裂,但她很珍惜这个小生命,所以决定把她生下来,也花了很多钱为女儿医病,身心饱受折磨,经常无缘无故地哭泣,她的压力真大,幸好李嫣很听话,也很可爱。”

  倾尽全力为小女儿医病的王菲,曾担心因分身不暇而令大女窦靖童“吃醋”,经常刻意抽空陪伴童童,令她感到雪上加霜。为了减压,今年初,王菲在赵薇、那英等好友介绍下,开始练习瑜伽,借此舒缓身心压力。

  上周五(20日),记者发现王菲独自从北京巿郊“晴翠园”寓所外出,先到朝阳区的瑜伽学校练习瑜伽,只见不施脂粉、架着黑太阳眼镜的王菲,带着大包小包的瑜伽道具上课。

  直至下午4点,记者发现李亚鹏驾着其黑色LandRover车到达瑜伽学校,并吩咐司机先行离开,亲自驾车接送王菲返回晴翠园寓所。

  李亚鹏撇妻女酒吧买醉深夜归家

  深夜10时半,李亚鹏撇下妻儿独自驾车外出,到位于工体西路的酒吧“CoCoBanana”夜店狂欢,记者尾随李亚鹏进场,发现门外守卫森严,如非熟客则需等到凌晨2点才能购票进场,但李亚鹏却只是点了下头便可以入场,可见他应该是该店熟客。

  夜店门外,有不少衣着性感的美女主动跟入场男士搭讪,而场内亦有打扮妖艳的女子和东欧女郎大跳TableDance,吸引不少外籍游客捧场;而李亚鹏入场后,便匆匆走入VIP房内。

  据酒吧的员工透露:“李亚鹏以前经常跟王菲一起来的,不过已很久没见王菲来,他很能喝,每次都会叫两支威士忌进包房玩。”泡足5个小时,喝到半醉的李亚鹏才起身打道回府,只见脚步不稳的他,选择由侧门离开,沿途更大踏油门、横行闯红灯,险象环生。李虞

  李亚鹏经纪人称没必要澄清

  本报讯(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这两天对于李亚鹏而言,真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月前,李亚鹏被媒体报料称,背着王菲偷会苗圃,遭到菲迷炮轰“花心”。昨日,网上又有香港媒体抖出猛料:“20日深夜10点,李亚鹏撇下妻儿独自驾车外出,来到位于工体西路的CoCoBanana夜店狂欢。”

  记者昨天就此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葭,一开始,她称还没看到这一报道,并向记者详细询问了报道中所提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思考片刻后,马葭笑着说道:“如果每个无聊的消息都要去澄清的话,那我每天就不用干其他事情了。”

  最后,她还向记者询问了爆料文章所在的具体网站,表示要具体了解一下。大约下午6点,记者再次拨通她的电话想询问她是否看了报道,马葭却以一直在开会拒绝了回答。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