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实录:北京射击馆交付仪式 北京副市长宣布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0: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交付现场全景
交付现场全景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北京射击馆验收交付使用仪式现在开始,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北京射击馆验收交付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同志;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同志;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同志;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组书记刘永富同志;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部长许健同志;北京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同志。出席今天竣工交付仪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北京市各相关委办局领导以及有关专家,国家射击运动队和参建各方的代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

曾志刚发言
曾志刚发言

  下面请北京射击馆业主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曾志刚同志发言。

  曾志刚:各位领导、来宾,上午好。射击项目在洛杉矶奥运会为国家获得了首枚金牌,实现了零的突破。6年前的7月,我们为申办奥运成功而奋战。3年前的7月,为射击馆的正式开工建设而奋斗。今年7月,我们为射击馆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而振奋。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做好奥运场馆建设,是成功举办奥运会的基础,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的领导关怀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办公室、北京市08办的领导协调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央、北京市所有相关委办局的领导支持下,北京射击馆工程所有参展单位和相关人员发扬勇夺金牌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在整个工程建设中,遵照节俭、廉洁办奥运的原则,从设计阶段充分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的要求,时刻提醒所有参展人员国家利益至上,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为打造一个环保节能的奥运场所,夜以继日,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奋战在一线,如今一个崭新的,具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奥运场馆已经建成,我们将再接再励,发扬善始善终的精神,为国家队训练做好服务,为国家队获取金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能完满完成建设任务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怀和支持,更离不开所有参建人员的努力,在此,对为射击馆建设付出劳动和辛勤的所有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最后预祝在第29届奥运会上中华人民共和国雄壮国歌在北京射击馆率先奏响。谢谢!

  主持人:下面请北京射击馆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总经理陈建光同志发言。

  陈建光: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北京奥运射击馆项目验收交付使用的重要任务,我谨代表主办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向一直关心、帮助、指导射击馆项目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我们已经走过55年光辉历程,通过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2003年11月26日,我局经过激烈竞争,成功承建北京奥运射击馆工程,我们为此感到无上的光荣和骄傲。在这以静之动,以巧搏力的项目中,我局集中优势资源,落实三大理念,精心施工,预防控制,遵规守法,诚心至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管理方针,采用双层智能空降等先进技术,做绿色、科技、人文奥运的建设者和实践者,保证项目优质、安全、按期交付使用。尊敬的各位领导,北京射击馆工程是智慧、经验、汗水的员工,也是我局千余名员工历经1111天辛勤劳动的成功,我们为有机会建设奥运工程感到无比自豪,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指导和帮助,衷心祝福我国健儿在这个场馆中为祖国赢得新的荣誉,谢谢大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