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中国男子花剑无冕亦称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1: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剑客无冕亦称王

  中国男花似乎逃不脱“千年老二”的宿命,2000年,中国男花以一剑之差饮恨悉尼,很多人至今仍记得他们的绝望眼神,以致没人会想到,四年前的苦楚会在雅典继续,而且来得更加猛烈。在与意大利剑客的巅峰对决中,在中国剑客与意大利剑客的十几次互中中,“风向”一边倒的裁判几乎毫无例外地将比分判给意大利队,即使是中国队主动出击亦概莫能外。裁判具有倾向性的判罚一度引得场上嘘声四起,但无奈判罚结果覆水难收。

尽管四年来中国队一直梦想收获男花团体这一金牌,但今晚他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在这个“金牌论英雄”的年代,有些东西较金牌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