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林莉打破沉寂11年世界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1: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莉展示血汗换来的金牌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奥运会游泳比赛开赛四天了,看着队友庄泳、钱红一个个地拼下了金牌,林莉虽然手中已有两枚银牌,但她的心里极不平静,就她那一向不服输的脾气,她也咽不下这口气。400米混合泳输给美国的桑德斯后,她心里窝火、憋气,她认准了要在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与桑德斯再较量一场。比赛中,她把自己几天来、几年来积蓄的力量全部投入到最后的50米中。

雪白的浪花在林莉头前流动,显得那样无力,那样无可奈何。当电子计时器显示出林莉的成绩--2分11秒65的时候,全场欢声雷动。女子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在沉寂11年之后,被这位中国姑娘打破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