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百图百事 罗雪娟豪赌预赛赢得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3: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红的国旗灿烂的蛙后
火红的国旗灿烂的蛙后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想到,2001年和2003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蛙泳两届冠军得主罗雪娟差点进不了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的决赛。在半决赛中罗雪娟的成绩只有1分08秒57,总成绩仅列第七位,勉强进入了2004年8月17日的决赛。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成绩却是罗雪娟和教练张亚东有意为之:糟糕的体能状况决定了罗雪娟只能拼一次,他们把这一次留在了决赛中。

果然,决赛中排在第一泳道的罗雪娟一路领先,最终以半个身位的优势成功夺冠。赛后,罗雪娟手里把玩着金牌,眼睛瞥了下曾不可一世的琼斯,自豪地说:“我谁都不怕,应该是别人怕我!”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