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古巨基录奥运歌曲 梁咏琪开唱能露就露(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8:59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1日,香港,梁咏琪(GiGi)和古巨基前晚为2008年奥运倒数主题曲《Weareready》进行录音工作。梁咏琪8月中在上海举行首个内地演唱会,她透露,邀请了一位跳舞强劲的表演嘉宾,而且对方不是香港歌手。问她是不是吴建豪?她尴尬地不愿透露。

  梁咏琪正积极减肥,服装设计师也要求她到时再次展现25吋个人纤腰纪录。是否有性感装束?她说:“我会稳守我的底线,(是否会低胸演出?)你以为我是露体狂吗?我最有信心的是露背和露腿。
”此外,梁咏琪上海演唱会最贵的门票要一千多元,最便的也要三百多元。

  另外,古巨基近日忙于为新歌MV进行剪接,还有筹备演唱会事宜,每日只睡三小时,曾经累得将洗面膏误当牙膏刷牙。 (来源: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