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北京蓝天天数未到 我们满意的效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6:0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1日电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今天下午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上说,在1998年的时候,北京蓝天天数只有100天,去年北京蓝天天数已经达到241天,这就是我们治理的进度。


  她同时也指出,但是这不是我们目前满意的效果,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对此依然非常重视,而且北京市还将加大这部分治理的力度,在今后的一年中我们会会同其他的省市一起采取有效的措施,努力地去改善北京的环境。

  王惠称,对于北京的空气治理,我们已经从1998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停止地进行治理。目前已经完成12个阶段的治理,现在进入第13个阶段的治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