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市民积极参与选拔 11年后再逐奥运火炬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5: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昨日上午,由本报协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众多提名者信息当中有一提名者叫王海清,被提名者是她的丈夫宫强,提名的理由是这样写的:“11年前他代表青岛参加了亚特兰大奥运会火炬传递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虽然他落选了,但他每次向我提起那次选拔活动,都会激情洋溢,这也令我非常自豪。

我希望这次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他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举起奥运火炬,成为青岛火炬的传递选手。我全力支持他!”

  宫强从小生活在青岛,10岁开始从事中长跑训练,由于他有着一份对体育运动的执著,他坚持训练了十年,成绩也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虽然宫强的运动成绩距离参加奥运会还非常遥远,所以他参加了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希望与奥运更好地拉近距离。1996年4月23日,18岁的他很荣幸地代表自己的城市青岛参加了可口可乐在北京主办的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火炬传递中国选手的选拔。尽管很遗憾地没有入选,但所有参选选手都非常幸运地在天安门广场举起了亚特兰大奥运会火炬,从那一刻起,他对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期待更加强烈了。

  11年来,当年的高中生也已成家立业有了稳定的工作,但在他的心中,能为2008奥运会做一点事情的向往却与日俱增。宫强说,明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们应感谢可口可乐又一次给心中向往奥运的人提供了一次机会,我再一次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将我的奥运故事和我的火炬选手提名申请递交,实现我的梦想。 (实习生 崔国凯)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