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沙体验空间亮相 游客可到沙排比赛场地身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9:3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想和奥运沙亲密接触就来朝阳公园!今天下午,布置一新的奥运沙排赛用沙体验空间正式对游人开放。

  奥运沙的体验空间位于朝阳公园新东门内,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区由五块介绍展板、四个沙池和一个沙排比赛场地组成。

在朝阳公园的营业时间内,游客都可以前来体验,为了方便大家晚上玩沙,展区还建起了五个灯柱用于照明。

  朝阳公园开发公司总经理田锦秈告诉记者,游客们到这里,既可以看到“勾兑”前原沙的展示,也可以到沙池里亲手接触沙排比赛用沙。另外,喜欢沙排运动的游人还可以在沙排比赛场地上一试身手,这些体验活动都是免费的。

  昨天傍晚的时候,一个九岁的小男孩在母亲的带领下提前享受了玩沙的乐趣,在沙排场地上,小男孩还拿着小铲子堆起了小沙堆。这个为游人开放的沙排场地非常正规,除了球网和沙子上的场地标识线,就连属于裁判的高座椅也已经安装好。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