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观赛礼仪助您观赛 让比赛更加精彩--皮划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9: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皮划艇比赛是一项能够给人很大美感和愉悦享受的运动,它既有激烈的对抗和竞争,也有运动员完美发挥技术时展现的运动之美和韵律之美。所以观众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应当动静结合。

  观看比赛的时候,观众能欣赏到运动员矫健的体形,有力的动作,漂亮的舟艇在激流中划过的轨迹。

再加上人体所必需的阳光、空气、水三大要素,无不给人以美的享受。同时,皮划艇比赛因为在室外进行,加上水的反光作用,观众一定要注意防晒并进行适当的防暑降温的保护。

  由于皮划艇项目的比赛场地都选在室外,观众也只能在水面的两岸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静水比赛项目中,无论是单人项目还是多人项目,比赛的关键在于节奏的掌控。观众最好能找准运动员的比赛节奏,跟着运动员划桨的节奏为他们加油,这样才会真正帮助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