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美国派600多名选手参赛 中国成最大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9:4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8月1日媒体通气会上表示的“2008年奥运会美国和俄罗斯在竞技方面的实力仍是第一集团,中国处于第二集团”的判断,美国奥委会运动成绩执行总监史蒂夫·罗什回应说,到目前为止,美国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金牌总数排名为第二,美国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相信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和俄罗斯将会是美国最强大的对手。

  8月2日,应中国奥委会邀请,史蒂夫·罗什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展开其一行为期5天的“北京友好之旅”。他称,此行的目的是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系列活动。

  发布会上,史蒂夫·罗什还就美国奥委会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他说,泛美运动会后,美国奥组委将会把重点放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将会派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同时,美国奥委会将会在今年8月10日对运动员的成绩进行一个比较精准的计算,并把运动员的情况包括对明年奥运会的期待等问题向大家说明。

  史蒂夫·罗什一行中有6名运动员,大部分为华裔或亚裔,有原中国乒乓球选手高军、羽毛球世界双打冠军白国豪及残奥会游泳名将艾琳·波波维奇等,他们将代表美国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