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丁美媛:相信自己相信北京 和奥运一起展现完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8: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眼前的丁美媛,与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瘦了不少,而且留了长发的丁美媛,更有女人味了。

  视频:举重队冲刺2008 丁美媛期待参与北京奥运

  三年以来,丁美媛夺得奥运会冠军。转眼之间,距离08年北京奥运会仅剩下一年的时间,丁美媛不禁感叹,“时间特别快。”作 为参加过奥运会的老将,对于明年在家门口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自己有一番特别的感受,“08年在北京,心情肯定不同,当然是 特别期待。

我没有特别去做,但是关于奥运会的会特别去做好。”

  同样的奥运会,却在不同的国家举行,尤其是08年作为东道主参赛,丁美媛自然会在心里做一下比较。“我参加过奥运会, 知道奥运会时的那种氛围,但是在国外参赛,自然会有点背井离乡的感觉。但是08年是在自己家门口,意义也不一样了。”对于 一年之后进行的这场体坛盛事,丁美媛非常有信心地表示,“中国当时的状态,也会是非常好的。”

  作为中国大级别的重点选手,十运会冠军丁美媛在国内有刘春红和穆爽爽两个对手,在国外有韩国名将张美兰,而且就在东 亚运动会上,丁美媛就是输给了这个韩国对手。就在大家对丁美媛能否恢复到04年的状态而产生怀疑时,辽宁队女举总教练姜雪 辉表示,丁美媛现在的训练成绩不管是面对国内还是国外选手,都领先了至少10公斤。到了北京决战的时候,照样夺冠!

  丁美媛对于北京奥运会也充满信心,“每届奥运会举重的成绩都很好,在北京奥运会会更加优秀的。”同时,丁美媛相信 2008年一定会办成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