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传奥运精神 北京奥组委门前建起志愿者服务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7:5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生张磊)“您好,给您一份!”身着红色奥运志愿者服装的海淀区地税局工作人员向路过的行人发放北京纳税交通便民地图和奥运税收宣传手册。8月4日上午,北京奥组委所在地北四环奥运大厦门前,海淀区设立的城市奥运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宣传奥运精神。


  据悉,自本月4日开始,针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海淀区政府逐步在辖区内相关场馆外围以及一些重点区域设立25个城市奥运志愿者服务站,在赛事举办期间开展赛事动态信息、奥运竞赛项目的宣传普及活动,并以站点为核心,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广泛开展便民服务,城市环境美化等城市运行基础保障服务,营造良好的迎奥运氛围。

  记者了解到,奥组委门前的这些志愿者均是来自海淀区地税局的税官们,他们秉承“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服务理念,不仅成为了奥组委门前惟一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的成员,同时也成为了全市税务系统的首家服务奥运的团体组织。“这样做很有意义,这是我们作为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一位正在清理奥运大厦门前天桥上小广告的奥运志愿者表示,“我们的行动也为北京市民增添了一份荣誉。”RJ177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