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模拟奥运村”令宾至如归 细节体现个性化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6: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甫一走进作为“模拟奥运村”的海情公寓酒店,就被浓浓的奥运气息扑个满怀。岛城儿童为迎接奥运所做的风帆彩绘竖立在村中绿地上,以迎奥运与帆船赛为主题的招贴画、旗帜、灯箱随处可见,100米长的志愿者微笑横幅传递着青岛的真诚、友好与热情……这份浓情贯穿了整个“模拟奥运村”。

  在接待中心,一组福娃玩偶与一组画着帆船的油画相映成趣,充分显示出迎接奥运、办好国际帆船赛的主题。走廊悬挂的各国风情图片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负责人介绍说,这是根据各国运动员的预定情况粘贴的关于他们各自家乡的图片,好让他们有一种回到家乡的感觉。

  餐厅也被布置得极富宣传特色,除了迎接奥帆赛的彩旗,墙壁上还悬挂了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精彩比赛图片,虽然是细节上的小小变化,却充分体现出了服务的人性化。

  在“模拟奥运村里”,人性化与个性化的服务是整个服务的核心。在比赛期间过生日的运动员,甚至可以收到一份来自奥运村的生日礼物。

  为了让运动员感受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体验青岛市民的生活,组委会与武术协会、民间体育协会、民俗文化协会等机构合作,定期在村内举行各种文化活动。身着白绸衫的老者将手中的空竹玩得花样百出,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蒙着中国功夫的悠久与神秘。届时,丰富的文艺活动将在“模拟奥运村”展开,对表演感兴趣的国外朋友,还可以亲自试试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