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在即 王辰将代表舵手畅谈感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1:3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8月8日,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将拉开大幕。在全国各地忙于筹备的同时,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为2007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做志愿服务的奥运舵手们也群情激昂。为了能在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了解到奥运舵手们的心声,经过再三挑选,由本报推荐的选手王辰届时将成为中央电视台连线采访的奥运舵手代表。


  从8月1日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报到至现在,王辰和其他11名奥运舵手志愿者每天都要工作六个小时,上午和下午轮班倒。但即便是这样,王辰的精神状态依旧不错:“教练说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代表中国志愿者的形象,所以,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一种良好的精神面貌。”谈到做志愿者最大的收获时,王辰表示,参加志愿者服务能让他更近距离地接触赛艇竞赛,可以观察各个国家的舵手的临战状态,从而可以揣摩到更多的知识。

  在得到自己将在8月8日这一天代表奥运舵手们畅谈奥运感受的消息时,王辰表现得非常兴奋:“能得到这么好的机会,我真的非常非常激动,但到时候该说什么,我现在还没有想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