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金红:成绩距奥运有差距 梦想明年踏上"鸟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5: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就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对于中国的运动员来说,自然都梦想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奋勇争先,为国争光。

但是对于有些运动员来说,要想参加奥运可能只是个梦,即使在国内实力位居前列。男子5000米长跑的云南选手黄金红就是这样一位。

  在刚刚结束的石家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黄金红获得男子5000米亚军,成绩是14分11秒13。这个成绩,不仅距离奥运会A标的13分21秒50相差甚远,就是距离奥运会B标13分28秒也有相当距离。所以赛后,黄金红被问到奥运会的问题时,很有些惆怅:“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了,自己当然很高兴,毕竟,奥运会能在中国举办,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荣幸。参加奥运会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当然也是我的梦想。作为一名运动员,我的梦想就是努力训练,努力比赛,争取能够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未来的一年里,我会为自己的奥运梦继续努力。明年的8月8日,我希望自己能够作为参加奥运会的一名运动员,踏上‘鸟巢’的土地。”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