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何丽源:能参加奥运别无所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6: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谈起一年后的奥运会,广东籍的女子100米栏选手何丽源表示:我自己的理解,奥运会就是重在参与,每个队员都有参与,都有平等竞争的机会。

尤其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每个中国运动员肯定都特别梦想自己能参加。

  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何丽源也不例外。对于自己,何丽源表示:“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剩下整整一年。我自己的梦想,还是能够参与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希望到时候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跑道上。为了自己的梦想,接下来的一年,我除了努力训练,争取达到奥运A标,别无所求。”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