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博格:为搜狐感到骄傲 非常看好新媒体的加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1: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自2003年9月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以来,先后有54家企业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或供应商。他们当中既有德国大众这样的国际商业巨子,也有海尔这样的民族企业代表,甚至还有在奥林匹克的历史上首次引入了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公司,他们的加入,为2008年奥运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必要的资金和服务支持。作为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全程见证了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之际,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独家专访了这位随和的挪威老人。

  “中国企业让我很吃惊”

  对于2008年的奥运会,无论是国际巨头还是民族企业的精英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从2003年9月1至今,北京奥组委先后确立11家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15家独家供应商和18家供应商。对于如此优异的成绩,海博格用“非常满意”来形容。

  “北京这方面工作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感到中国商业和工业部门在这方面的工作十分关注,而且也非常认真。”在这近4年的时间内,中国企业和中国的有关部门的热忱给这位常年游走于世界知名企业的挪威老人深刻的印象。“他们看到了奥运会的商机,把奥运会作为一种提升自己产品和服务的途径,并打算走出国门。他们非常快的认识到奥运会是一个在国内外宣传自己公司形象的极好的机会。这一点令我很吃惊。”

  而对于众多中国公司的加入,海博格坦言“起初有点迟疑。” 然而在多次访问北京,并走访了北京奥运会的大部分赞助企业之后,海博格却变得充满了信心。“中国企业的实力与奥林匹克的品牌价值完全匹配,他们真的是非常关注奥运,也知道奥运会的价值,他们了解自己所讨论的东西,学习的速度也非常快。中国的赞助商和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之间的互动很好,并在合作过程中彼此学到了不少东西,所有的事情都进展的相当顺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