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全民大猜想:中国射击 自己跟自己较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3:15 体育新报

我来说两句

  射击:

  夺冠概率:40%(总共15个项目,预计6枚金牌)

  奥运成绩单: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了4金2银3铜

  官方网站:https://shooting.sport.org.cn/

  射击比赛时间:2008年8月9日-17日 地点:北京射击场、北京射击馆

  主要“打击对象”:自己跟自己较劲

  1984年、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射击队都为中国军团拿下了第一金,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极有可能产生首枚金牌的项目,射击备受关注,全国人民都希望中国射击队能延续勇夺奥运首金的“传统”。

  雅典射击场上,中国抢下4枚金牌,创下中国射击奥运历史上最辉煌的战绩。十运会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检验场,射击场上演了“大腕的葬礼”。除奥运冠军张山外,李对红、杨凌、杜丽、朱启南、贾占波等纷纷“脱靶”,但张添、林忠仔、王彪、费逢吉等一批新人则表现出色。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50米步枪卧射等弱势项目上先后超过世界纪录和打破全国纪录。已握有13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射击队增添了11名新人,旨在以群体优势四面出击。雅典奥运会中国射击曾出现强项失手、弱项超群的现象,在北京奥运会上,依然可能出现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局面。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