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全民大猜想:中国射箭靶子瞄向韩美两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3:20 体育新报

我来说两句

  射箭:

  夺冠概率:25%

  奥运成绩单: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团体亚军

  官方网站:https://archery.sport.org.cn/

  射箭比赛时间:2008年8月9日-15日 地点: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

  主要“打击对象”:韩国、美国

  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共设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美国男选手自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以来共获得6枚射箭金牌,韩国女选手自1972年以来共夺得9枚奥运金牌,并包揽了最近4届奥运会的全部金牌。

  据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箭部主任周元透露:“因为中国是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所以中国射箭队自动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满额入场券——男、女各3人。”

  中国队提前一年多就开始着手准备国家队的组建,现在已经产生了一个男、女队共24人的大名单。明年春季射箭队将在这24人中根据成绩选出6人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