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绍鹏:签约水上运动中心是联想体验极限超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9:3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7日,联想在青岛举行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暨签约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发布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与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签约一方面是联想信息科技体验奥林匹克体能和生理极限超越;另一方面是对运动员形象的激励。

  陈绍鹏表示,一个好的运动成绩主要是取决于身体素质、专业技术水平,也包括运动的生命周期,以及运动员的心理状况。但这背后涉及到非常多高科技,这一切高科技都以信息技术作为一个手段,包括运动解剖学、运动医学、运动心理学以及运动材料和器材学。通过前沿科技,通过信息技术整合去提高运动员成绩,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联想将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起,搭建一个完备的科学化训练系统,包括了硬件、软件,包括了整个系统管理。

  陈绍鹏还透露,截止目前为止,联想已经向北京交付了8000多台的设备,其余会在明年交付7000多台,总共大概是15000台,会分四拨交付。包括服务器、笔记本、台式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同时联想的P语音服务支持计划已经开始全面启动,此次正在支持“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

  陈绍鹏还表示,联想不仅是世界出色的信息技术产品,而且在可靠性、可用性方面都是一流的。同时它们都是非常绿色的产品,包括节能、电子兼容方面标准、以及无铅化产品。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