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阴霾的天气难当欢聚心情 奥运家庭雨中游颐和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7日讯 今天“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北京”活动进入第二天,按照计划,奥运家庭赶往北京著名旅游景点颐和园参观游览,可阴霾的天气,时断时续的小雨打乱了原本美好的计划。

但出乎记者的意外,可奥运家庭的愉快的心情似乎并未受阴霾天气的影响,笑容依然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里很美,我知道今天天气如果好,这里将会更美,但是没关系,本来就不可能事事如意。”来自南非“go Hong Kong”的西莱富这样告诉记者,“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我知道北京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所以我们这些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人走到一起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来自美国的“gotobeijing”同样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北京很大、也很漂亮。我非常喜爱这座城市。”爸爸告诉记者。对于赶上了坏天气,一家人有着美国人特有的乐观。“我的心情很好,在车上我们就听了关于颐和园的介绍,我知道这里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知道北京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现在我们的梦想已经实现了,没有什么遗憾的。”

  来自北京的天使之家就住在西山附近,全家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颐和园了,对于这样的坏天气,他们同样没有抱怨。“其实北京的大部分旅游景点我们都去过,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就是我们大家终于聚到了一起,这本身就是件高兴的事,其实到哪里玩,并不重要,并不会因为一点坏天气而受影响。”

  阴霾的天气,显然让颐和园这个古老的皇家园林未能展现出它最美的容颜,但欢聚北京的愉悦心情却在每个家庭心中支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