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迎春:参加奥运是终生荣誉 希望明年走进鸟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1: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已经到来,距离每个中国人的奥运梦想,只剩下一年时间。日前,中国田径队男子铅球选手、十运会亚军田迎春,也向记者讲述了他自己的奥运之梦,自己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感受。

  “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个人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明年奥运的时候,能够参加。作为运动员,能够参加最高级别的奥运会,这就是他终身的荣誉”,田迎春说。

  不过,真要想参加奥运会,田迎春还得努力。毕竟,男子铅球项目的奥运会A标有20米30,B标也有19米80,而田迎春的成绩连B标也没达到。所以,他的言语中透露着紧迫感:“接下来一年,要加紧刻苦训练吧。因为今年自己成绩不好,对自己成绩不满意,但是感觉自己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提高。希望通过训练,能够走进明年奥运会的男子铅球赛场。时间很紧了,必须要充分利用接下来的这一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