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2.3万人申购奥运门票 1000余人可亲临现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4:06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湖北2.3万人申购

  9月决定成功与否

  根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最新统计显示,湖北省通过中国银行预定奥运门票的有2282人,加上通过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预定者,全省预定奥运门票的约为2.3万人。

  目前,北京奥组委正在对全部有效的门票预订单进行最后统计,对于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比赛场次,将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采用电脑抽签系统对所有门票进行最后的分配。在今年9月第一阶段门票分配或抽签程序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会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手机短信等形式通知预订成功的申购人。同时委托中国银行按照分配结果和公众预订门票时提供的付款信息划扣相应的票款,划扣票款成功后购票人将会收到邮寄确认信。因此,申购人是否已经成功地购买到奥运会的门票,只要等到9月就可见分晓。

  开、闭幕式门票俏

  湖北将有1千多幸运儿

  6月30日,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预订在这一天全部截止。已有超过36万张订单,开、闭幕式门票将以抽签方式产生。预计将有约1/15的申购人可望成功订到开、闭幕式门票。

  北京奥组委在门票销售工作的第一阶段内,将预售完境内(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全部开、闭幕式门票各2.6万张额度。对于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北京奥组委将确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一定的中签比例。其中,北京市民的配额占30%,京外各地区公众配额占40%,其余30%面向全国公众随机抽取。

  据了解,在湖北省2.3万预定者中,有70%的人都选择了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相关人士分析说,届时湖北省可能会有一千多人将有幸观摩开闭幕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