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市气象局局长王晓云:心随帆动 气象护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办成功奥运是中国几代人的梦想,作为气象人更是义不容辞。

  近年来,市气象部门以奥帆赛服务为契机,紧紧围绕赛事运行、城市运行和防灾减灾,不断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提升气象业务服务水平,在为奥帆赛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新农村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目前,奥帆赛场立体观测体系已初步建成,奥帆服务产品制作分发系统逐步完善,中英文奥帆赛气象服务网站进一步升级,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和2008奥帆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现在距离2008年奥帆赛还有1年的时间。我们将以“今年就是2008”的姿态,坚持公共气象、安全气象、资源气象的发展理念,以准确、及时、优质的服务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