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青岛国际帆船赛 徐莉佳殷剑领衔出征欲创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即将开战,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将参加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在日前葡萄牙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选手周元国和殷剑分获男女帆板第九名和第十名,徐莉佳获得激光雷迪尔第九名。这里多变的天气和复杂的水流以及风向给中国队制造了极大困难。

回到青岛,针对世锦赛上出现的问题,中国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对中国队的所有参赛选手来说,又是一次艰巨的考验。本次比赛周元国、徐莉佳、殷剑作为中国队的重点队员,将面临各国强手的冲击,而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上取得佳绩的青岛天泰鹰铃帆船队的三名姑娘在一年的卧薪尝胆之后,也将再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队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