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乌鲁木齐万人健康跑 庆祝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8:4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玲)乌鲁木齐上万名市民8日聚集南湖市民广场,身着奥运五环颜色服装,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进行健康跑活动。

    随着发令枪一声鸣响,在新疆射击运动员张楠和标枪选手索维民的带领下,万名市民沿着克拉玛依路向终点站——雪莲山高尔夫球场进发,全程7.5公里。

    据了解,这次健康跑迎奥运活动是乌鲁木齐市历年举办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长跑活动。参加者年龄从18岁到60岁不等,涉及各行各业人士。沿途有志愿者向长跑人群提供帮助。到达终点后,市民们纷纷涌到奥运五环旗前签下自己的名字。

    市民张健告诉记者,乌鲁木齐市是奥运火炬在新疆传递的第一站,他渴望成为奥运火炬手参加奥运火炬传递,这次则用健康跑来为北京奥运会助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