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职工迎奥运一周年 健身展示活动在南京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海波)8月8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07年全国亿万职工健身展示活动在南京启动。来自全国部分地区的职工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

    由西安中华跳绳王胡安民编创的花样跳绳,由闽北建瓯职工带来的民间挑幡,由河北开滦煤矿职工根据当地民族舞蹈改变的皮影健身操,还有江苏职工代表表演的健身花鼓、毽球、轮滑等健身项目,都在启动仪式上收获了南京观众热情的掌声。

    作为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展示活动共有18个省(区、市)和8个行业体协的代表队参加。除了特色体育健身项目展示,还有全国职工书法、摄影展览,全国职工围棋、象棋比赛等。

    中华全国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号召全国广大职工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养成体育健身习惯,也是为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一份努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