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北京邀请世界 姚明为奥运摇旗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2: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北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以及社会各界于8月4日至8月8日举办了60多项系列庆祝活动。8月8日晚北京奥组委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向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邀请函。这是国际奥委会第一次在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向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参加奥运会的邀请。

  9月6日,北京残奥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向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代表发出了北京2008年残奥会邀请函。

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预计将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技术官员参加第13届残奥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