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齐聚万里长城起点 800劳模为北京奥运欢呼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8:15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海全国劳模代表在山海关庆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 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 摄


  本报讯 (张夏美)昨天,当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周年之际,正在北戴河休养的上海19位全国劳模代表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800名劳模齐聚万里长城的起点老龙头,眺望万里长城的宏伟雄姿,热烈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为北京奥运欢呼祝福。

  有幸参加这次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规模劳模休养的有上海全国著名劳模包起帆、徐虎,有来自一线的工人、教师、医生等基层单位的代表,其中年龄最小的是来自上海海关的31岁的彭非、年龄最大的是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

全国总工会除提供劳模们充分的休息以外,还安排了登天安门城楼、浏览长城、参观部队军事表演以及各地劳模交流娱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代表团里天天充满了欢声笑语。包起帆说,全总组织劳模休养,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也提供了全国劳模代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连日来他和交通系统的著名劳模孔祥瑞、陈刚毅就现代交通业的创新发展,畅谈体会,交流经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