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顺义开赛 选手大赞场地条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早上9点15分,“好运北京”系列赛即2007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举行了预赛,这是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第一次正式体验顺义水上公园的赛场。记者采访了十多位运动员,想了解他们对这个赛场的感受,他们说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非常好”。


  来自美国的两位女选手告诉记者,她们觉得顺义水上公园的环境优美,赛道条件也非常好。“水面很干净,而且水质也很好,船下水之后划起来感觉很顺畅,也许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位来自拉脱维亚的男子单人划选手则认为,他们通过领队和教练能够及时获得关于比赛的消息,是非常棒的。“赛会信息中心会经常给我们消息,让我们了解到天气情况、比赛成绩、吃住行方面的信息。”

  参加女子双人双桨预赛的中国选手许杨杨和徐蕊对记者说,她俩是唯一一对国家队选手,曾经出战去年和今年的世界杯分站赛,就没有看到这么好的赛场。“设备很先进,整体环境也特别的现代化,还有特别热情的中国观众加油,我们很受鼓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